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Talking With 大哥(鬼)  

2009-12-26 12:38:54|  分类: 黑色动物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鬼怒川(以下简称“鬼”):“我想大家了............   Talking With 大哥(鬼) - BlackTricks - Black.Tricks

某猩   (以下简称“猩”):“我也是啊.......”

鬼:“你过的很好啊!”

猩:“大哥从何得知?”

鬼:“看你博客挺精彩的,至少还有心动的力气。”

猩:“这是因为北海娱乐生活比较单调。          所以心理活动比较多。”

鬼:“所以,你开心不?”

猩:“开心,我可以说这几年过的越来越开心。                 不开心弄到自己,何必呢?”

鬼:“那就好。”

猩:“你呢?”

鬼:“成功只有一种,就是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完一生。”

猩:“嗯!”

鬼:“我注定不开心,我是活得很高兴的悲观主义者。”

猩:“不要把话说的太尽。”

鬼:“但是,我会做自己

猩:“嗯!”

鬼:“去听黄小桢的私奔。”

猩:“有机会就去。”

鬼:“手机没电了,白。”

猩:“嗯,拜拜。”

 

 

 

 

 

 

给你这么一个大哥:

       每当你想起她看起来很严肃的英科的身份以及杀死人(“人”主要指我们这些经常在“混”的学生)的分数时,她会脑残地表现出弱智一面;

 

给你这么一个大哥:

     每当你被她那个大哥样小孩心脑残智商的行为搞的毫无办法时,她又冒出好几句意味深长的人生箴言。

 

 

 

 

给你这么一个大哥,脑残而明理。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