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电话男·电车男·电脑男  

2009-12-26 13:00:48|  分类: 一纸四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电话男:

 

来到大学,观察到一个新物象:

校园内大大小小各个角落遍布着电话男的存在。

无论是宿舍通道上的窗口前,宿舍楼下停车处的石沿处,食堂前的公共电话处,综合楼中间的那个空地的沙发处,甚至宿舍阳台(PS:关闭门状态)(PS之PS:说的就是你们,2B 装B 小龙B !)

 

 

这是通过电子信号方式传递情感的E时代表现。

 

 

 

2.      电车男:

 

这个“电车男”指的是“开着电瓶动力车的男人”。

话说我来到BHBH才第一次真正接触这种交通工具     (PS:华东6日游那次只是看罢了。)

的确它比摩托车更方便,实惠,经济,更适合学生用,而且环保........

 

 

但,它看起来太弱气啦。

“黑香蕉一号”,俺想你了~

 

 

 

3.       电脑男:

 

最近回到宿舍都是这个场景:

敲门,等一会儿,开门,看见龙哥一张脸,两眼视线向前,略显呆滞,还不容我们说上一句话就窜回2B文的电脑前,回归他的桌球状态,左手撑住下巴,偶尔傻愣愣地一笑。

 

我说:“下学期你电脑一来肯定会沉迷于网络。”

龙哥说:“哪会呢!我只是........玩一下而已哩。      我不会沉迷于网络。”

 

我说:“...................”

 

大学里面这种电脑男比比皆是...........

 

我可不愿做这种电脑男。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