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有关“幸福”这东西  

2009-12-28 22:54:10|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讲广义上的,只讲男女 情侣 情感之间的狭义上的幸福。

 

“在现实中,什么是幸福?”

这是前几天和鱼婆婆聊有关“情感”这一问题时,她反问我的;当时的聊天背景是我宅在宿舍一整天,把一本名之为《性格决定命运》的书翻了翻,搞的自己头脑发涨,毫无智力可言。

 

幸尔,骨子里那股解析性子还在,还能就有关“幸福”这东西这一话题和鱼婆婆交流。

尽管它很杀脑细胞。

“我所了解的和你的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

上天创造了人,但又把每一个人与其他人区分开来;或许只是上天好玩,但我们仍应庆幸,毕竟统一规划幸福未免过于无聊。

但这个相互之间的互异性既是我们所乐见喜闻,又是我们不愿面对的。

 

有的人很容易就感到幸福,但有的人似乎天生对幸福免疫,总是自怨自艾。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把尺,有的人尺度大,有的反之罢了。

但当你寻寻觅觅仍不的其所,你的情感就会有所波动,从而波及身体。

 

 

 

 

我们将其称之为“累了”。

 

 

累了的人如同中了毒的狮子一般,跌跌撞撞,被现实中的棱棱角角撞的焦头烂额;幸福已如刚下肚的猎物,舔舔舌头牙齿,暗香犹存,却只能让自己更饥饿更无助。

 

 

 

我远未到通透人生,知晓天命的年纪,所以不敢说了解“幸福”这东西;

只是在这几年间在各界,各色人等中穿穿梭梭,便也敢在此充神棍,说说自己的心得:

 

心放宽,身放松,神淡定。

 

 

九字真言,很简单,不是么?

 

 

说实话,正常人要达到这九字并不易,但只要你有向它们靠拢的努力,便已足够。

 

 

 

 

毕竟,“幸福”这东西对人而言,是众生平等的,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