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超.脑残自问自答  

2009-08-17 00:03:16|  分类: 我的谐星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你对于你房间里什么东西最看重?

 嗯。。。。。      这个东西应该是日记本吧。          记录了许多许多我的故事。

 

2.最囧时刻?????

   这是一个有关于在很多人面前放屁的故事。。。

 

3.有没有最想改变自己身上哪些部位??

如果可以的话,神啊,把我拉长几公分吧~

 

4.外号?

那就多了啊:什么猴子,棉花头,猩猩,猩帆,毛孩,猿人王,狒狒,世贸之猩,大脸猴,猩猩大叔之类的。。

 

5.如果死了,想拖谁下地狱陪你?

我在想能否拖几个女的下去。。。(哇哈哈哈哈哈哈。。。。)

 

 

(PS:很邪恶的笑声。。)

 

 

 

6.那么最近在看什么??

不准笑我,我最近在看康熙来了。                   好吧我承认我是脑残大叔。

 

7.曾经得到最中肯的评价是?

“猩猩,你人这么好,如果你可以变帅,我就掺你啦~~~”

 

(PS:从一个劲妞那听到这种评价,不知道应该哭还是笑。。)

 

8. 最光荣的时刻??

初中时候参加市的游泳比赛后,从教练手里接过奖牌的那一刻。         

 

 9.对心仪女性的要求?

孝顺。

 

10.最害怕?

眼睁睁看着自己失败,以及周遭的人因我受到伤害。

 

11.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以。。?

珠海这个城市给我从地球上消失吧!!!

 

12.弱点?

总是想太多,对于任何事情都不敢主动的追求。

 

13.想对自己说?

醒醒吧。                         她不是你失去的东西,因为你还从未得到过她。

 

 

限量供应13道。。。。。下次请早。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