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男人和他背后的女人  

2009-08-29 20:12:59|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是坚强的,却又是懦弱的。

很多情况下,男人总是需要一个背后的支持,让他有信心和勇气,当然还有责任,去外面这个未知的世界拼搏。

或许不需要家财万贯,只是需要精神上的支持。

 

 

 

说的是刘天王以及那位在天王背后默默支持了他十多年的天王嫂。

 

 

 

很多人说:“哎呀真是看错了他啊,嫁人绝不嫁刘德华这种没良心的男人啊!”

 

我说:“那个,干你吊事呢?”

 

 

 

 

 

很多旁观者以一种批判的语气对这次事件的男主角进行评价。

的确不能光明正大地在众人面前和自己相爱的人亲密的说说话,温馨地聊聊天,是一件难受痛苦的事。

 

 

但我想,这会不会是也是爱的一种?

 

 

一种苦涩的,但是因为岁月的磨细显得更加神圣的爱?

 

 

默默的支持,静静的守护。

 

 

为啥大家不把眼光放在“哇他们可以为对方厮守如此长久真的是难得啊”这个角度?

 

 

 

无论怎么说,作为一个娱乐圈有无上地位的艺人天王来说,我们这些圈外人很难完全了解他们的世界,像我,作为一个欣赏他的平民来说,选择为他加油是比批判更好的选择。

 

 

毕竟,一个女人愿意为一个男人默默地留在他的背后,这,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