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说话的艺术  

2009-08-05 10:18:58|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什么叫做说话的艺术?

在这里不是要你舌如强簧般把死人说成活人把瞎猫骂成瘸狗让大地震动让大海呼啸让天空撕裂。

笼统的说,就是让自己内心想要表达的意思充分的利用词语表现出来。

但是同时,又有另一项要求。

须知,人身上有2把刀(男人有3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把,是七大武器之首的拳头。

另一把,就是你的舌头。

一句话说的不好,你的表达方式不好,很可能会让别人误解你的意思,从而产生误会。

毕竟,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种事总是发生在我们身边。

人类又是那么喜欢猜疑的动物。

而且人身上又各自拥有一个死穴,

当你踩到它的时候,

就算是书呆子也会化身Demon Hunter暴走形态 或者   孙悟空看见圆月时的大猩猩形态。

不知道每个人的死穴是什么,

但我的死穴就是                                                   没有礼貌。

 

 

既然你知道大家都把集体行动订下来了,

就不要说这说那的,好吗?

你的意思我懂,

但是做出一副整天业务多得很,

态度生冷的把我的邀请一口回绝,

好像少了你不行的姿态,

再搬出各种理由否定这次行动,

就是你的不对。

说实话,

我很不爽。

 

 

希望每个人都学会吧,说话的艺术。

起码我还没有学会,是不?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