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我说。。。  

2009-09-12 02:29:52|  分类: 一纸四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打开电脑之前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但是当我面对着这个撰写日记板块的时候,却发现它们都躲在我的肚腩里不肯出来。

似乎有一点留恋,有一点不舍,

但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

 

紧张的,是从未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以及对于未来四年的不安。

兴奋的,是自己终于实现之前想的一个想法-------    自己坐飞机。

 

 

很搞笑吧,居然对于自己坐飞机会有憧憬?

 

今晚奶奶舅舅二姨妈还有几个小妖来我家帮我提前过过生日。

我是觉得我都这么沧桑的人了,没有必要浪费。

但是,还是很感动。

毕竟还是有人心中为我留下一个位置。

未必是最重要的那个,但我以满足。

因为亲人是我最大的宝物啊。

 

 

 

今晚218在这个夏天的最后一次聚会。

家驹,猩猩,Honda,阿嫲,218的最后守护者。

大家还是玩的很开心,每次和他们出来我总是要笑到脸快抽筋。

so  happy。

好像不会有任何杂质存在于我们之间。

因为啥?

因为N年之后我们依然海阔天空。

我们的家,218.

 

 

对了,感谢麻将神让我在这个夏天最后一起砌长城的机会赢得这么爽。

哇哈哈,麻将神果然眷顾明天就要离开汕头的人。

(Honda:“哈欠---------谁在我背后念我?”)

 

 

吃完夜宵,我和阿嫲从中山路一路飚回家。

这是我这个夏天最后一次呼吸汕头的空气,感谢自己开中山路这一条开起来令人心旷神怡的路,空气中那股微湿与海水味淡淡的结合。

很舒服,很自在。

这就是汕头的好。

这就是我的家,汕头。

 

很老套的说句:或许得很久之后才能更新你了,Blog,好好对自己吧。

 

 

 

我说,明天或许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啊。

 

我说,你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未来。

 

我说,大家一路顺风啊。

 

 

 

我说,北海,我来了。

 

 

我说,未来,我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