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仅以此文献给13  

2009-09-01 09:16:40|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十三班最后的一次聚会,包厢内的气氛比我想象中好,这让我和安迪内牛满面(兄弟,努力是值得的啊!!!)。

不过昨天的帐还是得算:昨天早上打球然后下午喝酒,结果早上起来浑身酸痛,感觉全身只剩下脑袋还比较好。

 

 

说实话,以后十年,不,应该说这一辈子能让我们这群人相聚的机会,不会很多了。

 

 

中国是一个广阔的国家,在这个各自踏上求学路的时节,大家都分别为自己的未来而走向不同的城市,大学。这意味着人生新的开始,但是开始却往往和离别相挂钩。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 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红豆》王菲

 

 

 

昨天某羊唱了这首歌,歌词倒是让我顿时闪了闪。

 

 

 

 

十三班啊,我一直很少表现对你的感情,但是你知道你已经深深刻在我的心里了吗?

在那段略带荒唐却又很令人思切的岁月里,我逐渐改变;在兄弟们的照顾下,我慢慢蜕变,变得和从前的我不一样。

初入十三班,我带着满身伤痕。

离开十三班,我拖着一摞摞幸福快乐美好永恒的回忆。

这都是你带给我的,这都是我在你的保护下学会的。

不善于表达自我的我,始终无法学会如同他人一般用华丽的辞藻写出一篇篇文章,但是只求你能理解我,我已满足。

 

 

 

 

 

好吧,这是我今天起来之后煽煽情,大家不要被我恶心到。。。

(PS:。。。。。。。。。。。。。。。。。)

 

 

 

仅以此文,献给13.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