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One Day》  

2009-10-11 17:12:48|  分类: Song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发现了一首不是新歌的歌,但是歌词很有意思。

是柯有伦的《One Day》

先看歌词:

 

 


ONE DAY 你也会成为大明星
ONE DAY 我也要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会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ering
ONCE ONE DAY
ONE DAY 你也会成为大明星
ONE DAY 我也要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会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ering
ONCE ONE DAY
妈妈说为何我会来到这个世界
是因为20年前老爸
每天都在跟她搞暧昧
想要生个小宝贝
嘿 对不对
我是个么天真下来的宝贝
唉 可是这个世界实在太无味
每天都是打打杀杀你说受罪不受罪
HAPPY DAY
已经不是 EVERY DAY
你以为我想这样每天把自己灌醉
我没醉 我
我真的的没醉
我不累
我真的一点一点都不累
只是寂寞的时候
我真的好想找人陪
所以么今天晚上
谁会陪我回去嘿
ONE DAY 你也会成为大明星
ONE DAY 我也要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会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ering
ONCE ONE DAY
ONE DAY 你也会成为大明星
ONE DAY 我也要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会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ering
ONCE ONE DAY
我们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一定也有机会做神仙
我们一定会有完美一天
我们一定会有机会做神仙
想要出人头地不是说的那么简单
要经过多少困难
你说烦不烦
多想可以回到小时候
什么都不用管
只要想去哪里玩
取向一拜二拜三拜四拜再拜
所有的兄弟都跟我一起站起来
不用害怕失败更不用怕去被谁伤害
说我坏还不如说我比你厉害
ONE DAY 你也会成为大明星
ONE DAY 我也要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会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ering
ONCE ONE DAY
ONE DAY 你也会成为大明星
ONE DAY 我也要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会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ering
ONCE ONE DAY
每个人都有天真的梦想
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所以必须奋斗没有任何借口
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往前走
这么会有那么多多么天真的想法
快快快要分不出是真还是假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和我一样
让他们看见你的白色盒子真的模样
ONE DAY 你也会成为大明星
ONE DAY 我也要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会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ering
ONCE ONE DAY
ONE DAY 你也会成为大明星
ONE DAY 我也要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会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ering

 

 

 

柯有伦的歌虽然不是那么广为流传,但是我很喜欢他的几首歌。

然而大家聊到他的时候,总是加上这么一句话:

“哦,柯有伦啊,是不是那个柯受良的儿子啊?”

 

 

 

虽然不能说是他的阴影,

但他无法回避的是他老爹的名声。

 

 

 

活在伟人的肩膀上,

看得高,

望得远。

但是有谁知道那上面风大阳光猛呢?

 

或许《One Day》就是他的心声吧。

 

很久很久之前我也有过类似的情绪,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老妈是一个气场很强大的女人。

每当聊到她的时候,大家总是说:“哇,你妈妈真是厉害,你要感到幸运啊。”

我很开心。

但是也有一点小失落。

我和我妈是2个性格特点有一些类似但是大部分截然不同的人。

这也是决定我们为人处事有所不同的原因。

很多次发生在我们之间的吵架都是因为在一件事件上我们站到了两个端点上而非什么其他理由。

我想这么做,她说那么做。

 

 

但是说实话,现在回头看来,很多次选择题的选择上,是老妈的看法比较靠谱。

这我不得不承认。

 

很感谢老妈在这些问题上为我指明方向,

但我也想说,

有时候犯错也是一种学习的机会啊。

 

 

柯有伦不能说完全走出他老爹的影响,

但是他也找到了他的一片天空。

我也会在自己的路上不断向前,

找到自己的方向。

 

 

 

 

直到One Day。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