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那些跟随我的【老家伙】们  

2009-10-05 21:48:23|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是老兵,但同样有一群【老家伙】跟随我已久。

1.【左手的佛珠】

都忘了它是什么时候入伍的了,也忘记它在左手手腕上居住了多久。

只知道它已差不多融入我的血肉之中,合为一体。

本来乌黑的色泽,在时间的洗礼中,已逐渐华为淡淡的褐色。19颗紧紧围靠的一起的佛珠,替我守护我爱的人。

 

2.【Moto V3】

它的入伍时间是2006年,读高一之前的那个暑假。老妈幸运地在银行抽中头奖,因此我也迈入有手机一族。

翻盖,纤薄,色泽光亮,我很喜欢它。

三年过去了,它也开始显出老态。

但它仍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时光的见证者之一。

 

3.【Jordan   &    Paris】

Jordan,是指那双AJ2.5附赠的那块纪念牌。银色的表面有一个飞翔的Jordan。

Paris,是指老妈去法国带回来给我的巴黎铁塔钥匙环。总共有3个,一金二银。金色的仍在杨某手中,两个银的一个处于常用状态,一个处于备用状态。

Jordan已没有从前那么光彩照人,略显疲态,身上一痕一痕的;Paris也收回它的不可一世,任由班迹爬上自己的身躯,像一个半老徐娘。

它们是我口袋的小夫妻,恩恩爱爱,默默为我守护。

 

 

4.【老犀牛钱包】

它已不在我身边。

它已在我心里。

它难看吗?不。

它漂亮吗?不。

只是这世上本就有一些无法用美丑的标准来衡量的事物。

比如它,又比如人。

 

 

 

 

 

虽然言语已经矫情但都是我的真情实意。

 

谢谢你们,谢谢【老家伙】们陪我走过的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