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不敢大声喊出的那句话  

2010-11-20 09:34:38|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其实应该是越活越肆无忌惮的:岁数随着跨过的岁月前行,人所经历、面对与承受的就越来越多;了解的多了,自然就更加懂得如何表现自己或更加懂得如何做最好、最真实的自己。

但我所看到的,是越来越多人变得畏畏缩缩,收起了本应飞扬的个性,戴上了非我的面具,披上了恶心的人皮,变化作他人。

这也体现在许多人本应大声喊出的那句话深埋心底,有自愿,也有被迫,但无可否认的是,那句话都快哉深渊角落里放至发臭了,他们还不愿让它们回归世界。

 

《One Piece》是一部很受欢迎的漫画(我也很喜欢),里面最感动人的,就是主角们都敢大声喊出自己心里的梦想,而毫不畏惧现实的严峻与他人蔑视的眼光。尽管他们与我们分隔2个世界,但他们大声喊出那句话时的勇气仍使我感动的一塌糊涂。

 

那句话的内容不仅仅只是有关梦想,还有关爱情、亲情、友情、正义、公道、事实、真相、尊严、自我、个性,乃至生命的本体以及生与死的领域。

 

话的内容是什么,有关什么,有时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面对这句话时的态度:是无视,是面对,是侧目,是回避,还是抗拒?

 

很多人在前行当中,为了减轻负担,更好的前进,会逐渐抛弃身上的某些,如同热气球把沙袋抛掉以便向上浮升一样;他们逐渐抛弃了友情、自我、亲情、爱情、人性、尊严、梦想、正义、真相、良心、善良、正直、本我............

 

可当你跑的飞快,直至终点,暮然回首时,却发现自己已一无所有的时候,你会作何感想?

 

 

保留你的勇气吧,保留着,留着哪天大声喊出你心里的那句话。

用尽力气地,喊出最高分贝的,对全世界喊出那句话。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