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本店有各种款式的“比喻”出售...  

2010-02-12 01:13:22|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旧爱就像旧情人送给你的时下很流行的T恤。

固然无论从款式还是尺码都是你的至爱,但是你也得接受它随着洗衣机不断的旋转而变得苍白发毛的现实,直至它最后沦为打底内衣的习惯成自然。

 

有人说爱情就像一只曾经令你收入不菲的股票。

但是当它开始看跌的时候,所有人都劝你卖出的时候,你总是用当时它多么美好多么很好很强大来搪塞别人,搪塞自己;虽然可能你自己也知道它这一跌就一去不复返。

 

有人说家其实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洗衣机。

虽然你可能会因为打球的汗蹟,画画的颜料,儿子的鼻涕,看美女不小心留下的鼻血,鬼混之后的唇印或者等等其他什么而弄脏了衣服,但是当你把这一切生活的烦恼都扔进这个洗衣机,然后只要等待洗衣,晾衣,收衣的这个过程,你会发现生活其实犹如白衬衣的丝滑一般美好。

 

 

 

 

 

 

 

 

 

 

 

 

 

 

 

 

其实某猩现在已经是一个更近似于”神棍“之类的招摇撞骗的情感咨询者,然后拿手好戏就是用这些有的没有的比喻来蒙骗那些在情感世界有烦恼的无知人士。

 

 

 

 

 

 

附赠一个:

 

追女仔就像一个礼品盒。

包装是真TMD华丽,让你挑起打开它的冲动;可当你打开它那一层又一层的包装纸之后,你只看见一张纸状物位列其中,上面赫然写着:

 

 

 

 

                     “好人卡”。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