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记录  

2010-12-28 18:38:33|  分类: 黑色动物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与她复合了,这是好事;这近一年来,他终于实现了他的心愿。

可他又纠结了:“当时她为什么不在?为什么一点都不关心我?”

 

过去的某些时刻让他耿耿于怀,爱之深切,让他无法理解她当时的举动、想法。

他是爱她的,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而她呢?我相信也是一样的。只是还略显稚嫩的恋爱经验,以及两个人性格中必然存在的缺陷,导致产生了一些问题,或者说误解。

总是说无私奉献与给予是真正的爱,但作为凡人,谁能有那么崇高的思想境界。

谁不想在遇到挫折的时候有人做你坚实的后盾?

谁不想在生病的时候有人嘘寒问暖,细心照顾你?

谁不想自己受到伤害时有人帮你疗伤?

 

 

 

谁,不想你爱的那个人永远你好?

 

 

 

过去的往事,只会如同QQ聊天记录一样残留在那;复合了,好了,就应该向重装系统一样,将一切格式化,重新再来一遍,而不再刻意去记着那些无关痛痒的字句。

 

只要QQ好友还在,哪怕没有新的、好的、甜蜜的聊天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