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所谓“幸福接力棒”....  

2010-02-04 01:43:14|  分类: 某猩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你的名字

         周捷帆  猩    

2、谁传给你的?

    阿杜这个死孩子

3、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自在的活着

4、近期压力大的事?

     总是面对着一堆堆(对,不是“一对对”而是“一堆堆”)的情侣以及自己的囧况

5、你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一样  

6、你现在过得快乐吗?
      很不错

7、跟谁出去最幸福?
       朋友

8、有没有暗恋别人?

      现在?没。

9、有没有喜欢的人?

       还是没有

10、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我口味还是很轻的...)

11、喜欢什么样的男(女)生?                                                   

       具有气质独特性吧

12、对待感情的态度?
        态度认真,行动自在

13、如果不是喜欢的呢?

      我不会勉强我不喜欢或者不喜欢我的人在一起

14、对我的评价?

       杜大小姐,呐呐的

15、最喜欢的一首歌?
        目前是Beatles的《last christmas》,之前是陈奕迅的《lonely christmas》   (才发现都是christmas.....)

16、别人不理解你的时候怎么办?
      淡定,没有没有争议的事物存在的

­17、假如同时爱着两个人,选择在一起的人是更爱的么?
      我还没试过爱2个人,也没那么多人让我爱啊。

18、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更重要?
         抛面包引爱情

19、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
       很好的问题,或许就是惆怅几天吧

20、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怎么办?
      更好的问题,参考某猩之前的行为就清楚了

21、你是个记仇的人吗?
       还行,但是就算不记仇也是自己说服自己不记仇的。

22、最爱的那个人离你有多远?
       在我隔壁房,我老妈

23、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只想做自己,就这样

24、现在很迷什么?

        诶,是一种中国传统的古代流传下来的文艺饭后余兴节目,嗯,是的。

25、现在的时间?
         2010.2.4.1:24

26、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我不敢...

27、你若中了头奖最想做什么?

        存一半,吃一些,然后再看。

28、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光明正大旷课!  以及恋爱必修课!

29、相信缘分吗?

         还行。

30、相信爱情吗?

         好东西。

31、你能够同陌生人谈恋爱吗?
         啥叫与陌生人谈恋爱??

32、用一句话概括你过去的生活会是什么?

         慢慢觉醒着自我。

33、本来就没有的啊,可不是我删的。

        我也不懂。

34、现在的你在学校的饭厅吃到异物会怎样?

        淡定的弄掉

36、面朝大海,你会想起什么?
        家

37、你觉得你长的怎样?

        有点脱离人样。

38、如果给你一个愿望,你最想干什么?

          让自己学会定下心做一件事

39、如果,有个认不得你女人上来给你一耳光,你会杂整?

        问清楚啥事,然后根据情况判断应该用球棒还是水龙管或者西瓜刀

40、你觉得你为人好吗?
        还行

41、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
         自由设计

42、最想去的地方?
         意大利

43、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似乎是没

44、如果三角恋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怎么办?
          这个问题很深。

45、你死了QQ怎么办?
        流传下去,捐给希望工程

46、如果知道明天你会遇到一个讨厌的人,你会走那条路么?
       我走不走某路只是取决我的意见。

47、你会永远等一个人吗?
       很难

48、你会永远爱一个人吗?

        或许只有我老妈有这个资格

49、你想对你爱的人说什么?
         老妈子辛苦了

50、如果有一天你必须离开,你可以带一样东西,会带什么?
         一只笔,可以在随时随地画一些东西

51、你现在的愿望加想法?
        也就请神眷顾眷顾我吧...........

52、此卷是否很变态??
         还好

53、你还能再无聊点吗?
        why not?!!?

54、记忆中最美好的一瞬间是什么?所有(注意是瞬间)

          太多了吧

55、不要责怪我传给你,我也不想,回答,不怪你!!
         不怪你!!
56、游乐场里你最喜欢玩什么项目?
        旋转木马吧?

57、你最喜欢吃什么零食?
        白巧克力

58、到底什么是喜欢啊?

         感觉很舒服

59、喜欢一个人,说出来对吗?
           别伤害人就行。

60、是否有过连呼吸都会痛的记忆?

          有

61、校内都加我没啊?
       校内这妖孽太麻烦了

62、一个人每天睡5个小时,能精力充沛地度过每一天吗?

        行,就是脸色会不是很好。

63、是否喜欢一个人独处?

        还不错,然后可以静下心更好

64、最不想接触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没有礼貌的人

65、点你名字的人在你心里面是什么样子的?
         刚刚找到幸福的一个大小姐

66、你和父母关系怎么样?

          good

67、请列举你所有的外号(幸福的证明哦!O(∩_∩)O~)
       这个交给世人解决,我自己都忘了有多少个了..

68、嘿嘿。。终于到我问问题了,说说你最糗的事

         太多了,详情请参考某猩著的《黑色幽默——某猩的一生》

69.咳咳,该我了。能保持单身到什么时候??
      照当前状况来看,或许还会很久吧。

70、什么时候感觉最孤单?

        感觉自己很累但是没人关心的时候

71。无与伦笔  为杰沉沦  哈哈哈  对吧  (不对你就是猪啦)

          无语

72、填完这么多题,有没觉得很烦啊?

       腰酸背痛

73、请问“靓”喺咩概念啊?

          气质

74、当全世界都背叛了你,你会怎样?

         回到我自己的世界

75、幸福到底是什么?

        由心而定

76.   怎样的人,才是值得永远在一起的人?

     值得交谈,相互帮忙扶持

77.如果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同一个..你会怎么选择?

        先找一个爱我的人,以及一个我爱的人再来考虑这个问题....

78。清清私人问哦~你的初吻啥时在哪里没得?一定要给我招来~~

         一个放假

79,是否想过变性?

        做男人,挺好!

80,结婚后要生几个?

好几百个猴子猴孙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