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气到头上,不得不发  

2010-02-06 00:14:31|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信许多《OP》迷最新更新也看了:

          辛辛苦苦救出来的Ace和赤狗因为在维护白胡子尊严这一问题上而放慢了逃跑脚步,从而两兄弟被赤狗追上,Ace更是被赤狗一招烈焰金刚拳贯穿身体。

 

好了,咱们先不谈Ace被穿越的点,咱们把眼光放到为啥会发生这件事的缘故上。

 

咱们可以说,是Ace  气到头上,不得不发。

是的,年轻人,我们这些年轻人就是这样,就是不会忍耐。

说的好听是年轻气盛,负面的说法则是好惹事生非。

 

 

很多时候,长辈总是在这个点上对我们进行不弃不休的教育:

“不要总是惹事生非!遇事要学会忍!不要冲动!能让就让!不能够别人说你一句话就火起!长辈说你是对你好!怎么可以别人多说你几句话就这样!你这个样子一定得改!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嗯,我没说我们这样好,但是我却想说:

“这就是我们这一代的态度。”

 

是人就会有压力,但是压力累计多了就会成为肩上的一块巨石。

有时候气到头上,你会明白,是时候把肩上这块巨石甩开的时刻了。

我们的暴躁,我们的不耐烦,我们的不理智,我们的热血,我们的无脑,我们的低情商,以及其他零零散散不入长辈法眼的一切性格特点,都是我们自己的引以为豪的还能标签我们年轻的助词。

 

当然我不能保证几十年后我回过头会不会咒骂我自己现在的无知。

 

 

但,至少我现在自豪过。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