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不说话的时候最可怕  

2010-04-17 14:08:38|  分类: 甲骨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挖坑8号。

 

 

 

 

父母教训小孩子,总是喜欢用长篇大论,类似于Rap之类的预言来轰炸小孩子,意图以数量上的重压性来达到自己的意图或者目的(中性词)。

 

但,其实我想说,你们都错了。

 

因为我觉得不说话的时候最可怕。

 

看过《教父》的人,估计都会被教父的气场所深深震慑到;无论是面对前来请求他帮忙的信徒,或者意图和他进行交易的对手,仰或是对他抱有敌对情绪的仇家....

他都用冷冷的脸色示人,表现得极其淡定。

而不要说和他面对面的人,就算坐在屏幕前的我,也不知不觉被他的气场所侵蚀到。

 

言语的力量是很伟大,但是当一个人沉默的时候你就会不自觉得想:他究竟在干嘛?在想什么?

而当你想得太多的时候,内心深处就会出现一种称之为“莫名其妙的敬畏”之类的事物。

 

 

 

 

 

 

 

 

 

 

 

 

 

 

 

 

 

 

 

 

 

 

但其实.............

我是想说.....................

 

 

 

 

 

 

 

 

 

 

 

 

 

 

你们都他妈的唧唧歪歪啰啰嗦嗦说那么多废话究竟干嘛?!?!?!!?!?!?!??!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