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毕业  

2010-06-02 17:45:01|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和蝌蚪女一起去看了06届经管学院的毕业晚会。

节目不能说有多么精彩或者好看,但值得一看;毕竟今晚的主题是“毕业”而不是“晚会”。

 

师兄师姐们在台上尽力的演出,节目的基调从一开始的欢乐与热闹,到后面的不舍与感伤,的确令很多人的情绪随着台上人的演出而变化,包括我身边掉了2次眼泪的蝌蚪女。

 

在高中来讲,毕业也是令人难以忘怀的,但无非就是不能在一起上课,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远了些,但闲时还能约出来聚一聚。

可大学不一样。

 

从全国各地,大江南北能聚到这里一起读书一起吃饭一起逃课一起挂科,本就是难能可贵的缘分;数年同窗同室,男男女女友情爱情各自萌发至感叹相逢恨晚,又是不易;现在毕业了,大家又要分开了,或许各自走出校门的那一天,大家就各回各家,不能再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经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了;有缘分的,或许还能在某个城市的角落里面相遇,无缘的,只怕再见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大学四年岁月,说长不长,道短不短,或许在你手指隙缝之中,它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在某个角落里了;等到你察觉了,发现了,回过头,转过身,却已只能在行进之中对回忆表示无法忘怀的态度了。

 

 

 

只希望行将毕业的人们能在心里为每一个陪你走过大学四年岁月的人儿们,留下一个位置,一个那么难能可贵的位置。

 

 

 

 

 

 

 

谨以此文献给即将毕业的人儿们。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