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选项  

2010-06-05 14:12:17|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里面有许许多多关卡,我们可以有形形色色的选项供我们选择:

坚强,回击,进取,回避,退让,或者逃跑等。

而在我看来,自杀,是所有决定自己下一个人生关卡方向的选项里面,最为愚蠢的。

除非你是那种敌人已经杀到墙头上,宫殿内,不得不以自杀结束一生的情况,不然亲手了断自己的生命这一举动实在太过愚钝。

 

“富士康事件”的影响力已经在不声不响之中传播到我们的BHBH。

事情的大概或许其他人了解的比我更加清楚,但我还是对他一个举动有所感慨:

这位同学,在凌晨四点钟的时候,爬上18栋的六楼,为了不影响他人休息,用胶布封住自己的嘴巴,从楼顶做了一个自由落体运动.......

 

他既然会在行动之前,顾及他人的感受,就证明他脑子里还有一点点理性;可是,随之而来的,却是毫无理智可言的自我了断。

人,本身就是一种矛盾综合体,或许只有这个才能解释他所令人费解的一切吧。

可,有什么问题,那么难以解决,非得用抉择来处理?有什么事情,那么难以面对,非得用生死来了断?

 

可当远在他方的父母,拿起电话,却听到一把有些冷淡却带着歉意的声音和你说:“你好,我是BHBH的XX老师,请问你是XXX 的父母吗..............”

可以想象那个晴天霹雳对一对父母的破坏力会有多大。

到现在20岁,称得上成年人了,才真的知道为人父母的不易。

哎,可怜天下父母心。

 

 

 

 

 

 

只愿还能掌握宝贵生命的人们,能好好珍惜剩下的不多的时光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