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大一  

2010-07-01 22:33:27|  分类: 一纸四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这句话未免俗气了些,但,时间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

它可以让一个稚气小孩变成一个沧桑老人,它可以让一个新兴之国变成一个千古帝国,它可以沧海桑田,它可以海枯石烂...

它还可以让09年某只记忆存留在高中的猩猩进化为10年已熟悉BHBH一切的......猩猩(怎么还是猩猩 = = )。

 

我的大一,从09年9月13日,直至10年7月2日,便已从措手不觉的开始到淡定得很的结束。

 

 

9个多月的大一生活,9个多月的大学生活。

有时候我甚至会忽然察觉:我居然他妈的的也是个俗气得很的大学生了?  不可思议,真不可思议。

这个大一,和我想象的差不多,但又有区别。

 

或许人生都是这样,都是一个角色扮演游戏,你看过别人玩过,觉得似乎就那么一回事;可当你自己亲手接触这个游戏世界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来一切并不如同你想象的那么美好或者糟糕。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人,三个宿舍的一大堆二逼,财管的各色人等,潮汕老乡的人们,社联的工作伙伴,以及一位奇女子;

遇到了许许多多事,好事坏事大事小事人事物事寻常事非凡事;

知识学的并不多,课逃得倒是不少.....(猩妈莫怒  = = );

但学会了不少。

因为接触的人多,遇到的事多,我都细心地记起来想起来,当做一种收藏。

 

 

 

 

 

 

 

 

 

 

 

打开这个页面的时候,我觉得我应该会说很多写很多,但结果是我却发现我有点词穷。

真的。

 

 

 

或许许久之后我会后悔我的大一本应该更加充实些,但我庆幸我拥有过这一年。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