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So what ?  

2011-06-06 21:50:20|  分类: 一纸四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我生于1990年,虽然身份证上写的是8月,但实际上是9月份出生的。

也就是,截止至今日,我已经20岁多了。

而当我在这时候,回过头看以前的自己——13岁的自己、16岁的自己或者19岁甚至20岁的自己——都会觉得当时的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SB。

就会想,当时的自己怎么可能会做出那样的事?

 

 

当然,现在的某些时刻我还是会这样觉得。

 

 

 

2.

昨晚是一个疯狂但是不疯癫的夜晚:

和兄弟们吃喝玩乐到2点、开车送波哥到学校3点、和胖子、杰比到操场聊天4点、和杰比疯狂(比如全身只剩下一条内裤之类的)跑步到5点,然后天亮的时候回到宿舍。

而现在,我又要挑战人类体力极限——通宵之后再继续顶着疲倦看NBA总决赛!哈哈!!!

期待在某个Dirk射入一个销魂的三分的时刻,我会太过疲惫而趴在桌子上。

而这,都是我疯狂的大学生活的一部分。

 

 

哦,对了,如果猩妈你看到这一段,请自动无视吧,ok?哈哈。

 

 

3.

我不吸烟,甚至一口也没吸过,虽然从初中、高中直到大学我都活在一群烟鬼的里面。

我不喜欢喝酒,能喝一些,但像喝水一样喝我是办不到的。

我不喜欢夜店,不懂调情也不懂喝酒的人去哪能干嘛我实在想不出。

我还不喜欢很多东西...

但我发现,即便我不喜欢这么多东西,似乎还是活的好好的?

 

 

Why?

 

 

 

4.

昨晚听到别人对我说的一句话:

"I know him,he is XX's people."

译文:

“我认识他,他是XX的部下。”

很不爽,因为我和那人是同一阶层的,从职务上是不分高低的。

想原因,似乎也是因为职务的缘故——我和Ta的职务区别让我们两个一个居于幕后、一个站于幕前。

再或者,是某某在某某时刻对别人说过我是某某的部下之类的话语。

或许是我过于敏感了。

 

 

或许吧。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第四点我才想写这一篇东西的。

真他妈的操蛋。

 

 


 

But,so what?

前面的那些疑惑、不解、混沌,其实都不算什么。

就像当你20岁回过头去看13岁的自己,你会觉得以前所不懂不知道的,都迎刃而解。

一切的一切,在时间里都会得到解决。

无论是对从前的耻笑、年少的疯狂、喜厌的选择还是被蔑视的耿耿于怀,都会变得无足轻重。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