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2011-08-01 00:46:01|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长大都会进入一段叛逆期,那是蜕化过程中,所必须经过的一个略带痛苦的程序。

别人说啥,你都不同意,总是用“不”来代替口头禅。

一个“不”字有时候会使得人很痛苦。

痛苦的可能是你身边的人,被你尖锐的历次所伤,也有可能是你自己,过于压缩的社会将扩张的个性搞得处处碰壁。

但你其实会在某天,醒过来的时候,忽然懂的,这样做有时候其实真没什么必要。

要搞得自己和身边的人那么伤那么累,有毛用?

逆,终会成顺。

 

 

 

 

但是最近发现自己却有回到逆流的迹象:

从放假开始,家里人一直念叨我的胡子,我总是回答:“有时间就剃掉”;无论多少人,我都这么回答;但我知道,我只是用一个大家都知道是敷衍的理由去回答;只是某天晚上回到家,一看镜子,觉得“好乱好乱”,就一下子剃掉了(PS:而且剃到一半剃刀坏了,还跑过去和颜老大借- - )。

和家里人去中信游泳,老妈让我多游几个来回,我回拒了;那天和伟峰两个人去游泳池,却游了十几个来回,直到人只能躺在长椅上歇息。

 

 

但是,这两个事例和从前的叛逆心理完全不同:叛逆是别人讲的任何事情都听不进去,都不遵循;但我的是,只要有自己思考的空间,我就会思考这事物是否符合我的喜好,然后根据我的判断和感觉去行动。

终究的,我要的是我要我自己去做的,而不是别人要我去做的。

 

 

 

就一无聊人的说话,可能不喜欢我这么说,但我以后还是会这么做,并且一直地,坚持下去。

做自己总是会有人会误会到我,但我无所谓。

但这就是我。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