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门外  

2012-03-22 11:03:43|  分类: 甲骨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门外的少年左手不断揉搓着自己的脸颊,他一紧张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的做出这个反应,尽管自己总是提醒自己要戒掉这个有失礼仪的举止,但生来的羞涩却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心房,表示你还是放弃这个无用功的行为吧。

门是天蓝色的,那种让人不由自主想起工厂里热血沸腾的工人制服,以及在肌肉与钢铁碰撞发出的淡淡金属气息。

他看着这扇门发呆,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到这里来了,但还是一如既往的紧张,也不知道是因为离家太远而产生的不安全感,还是这种不平等的关系导致而成。

“希望这次他能温柔点...”少年喃喃自语。

屋内人是一个四十岁上下的大叔,在一家IT企业当一个部门主管,山东人,个性很豪爽,但也很粗线条,因为某些原因,一直无固定女朋友,或者说,无女朋友。

门还是没开,尽管这已经是少年按的第六次门铃了,他有点慌,虽然现在是午饭时间,但还是怕被别人看见。

许久许久之后,淡蓝色的门终于摇摇晃晃的开了,带着因为陈旧而发出的“咯吱”声,开了。

门内一股很浓厚的酒味,看来大叔昨晚没少喝。

“你来了...........”大叔两眼朦胧,眼镜已经要滑到鼻尖上了,嘴巴上和下巴上的胡渣隐隐可见,一件黑色的背心挡不住那一身因为喝酒而泛红的皮肤,以及长久以来坚持锻炼的胸肌。

“嗯......嗯。”少年人还是那个惊弓之鸟的模样。

“那么,这次............这次多少钱?”大叔嘴上带着笑意,看着这个羞涩的少年,一边说着,一边想象着后续的盛宴与激情。

 

 

 

 

 

 

 

 

 

 

“你的回锅肉,炸鸡腿一只,以及大可乐一瓶,总共二十六块。”

“三十,不用找。”

“谢谢惠顾。”

 

 

 

 

 

 

 

 

博君一笑。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