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要低调  

2012-03-06 16:44:59|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条自古以来屹立不倒的真理:做人要低调,高调者总是没有好下场或者结果;做人如此,谈恋爱,亦如此。

身边不乏这种例子,各种在微博博客人人QQ上晒恩爱的男男女女,总是如同上市公司的股票,一方面显示着本身强大的实力,一方面却承担着巨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

因为你这么做了,的确是令对方感到了开心,因为你做出了你的努力,但人总是不满足,天天吃蜂蜜,忽然有一天没有了他就会开始怀疑这个世界:“谁动了我的蜂蜜?”

自己也吃过苦,在博客上专门搞了一个相册来放和那谁的合照,放了整整一个相册几十张照片,外带十来篇自己以为甜蜜蜜其实油腻腻的日记,整个页面发射出一道道刺眼的光芒,换谁来看都会心生厌倦;只是当局者迷,每一个和当时的我一样这么做的当事人总是不清楚而已。

无他,这么做只是几个目的,用行动让爱人觉得自己是重视这份感情的并且希望对方能给出相应的回应,或者向其他潜在的竞争者表示这个领地乃孤的治下请速速退散。

要说这世界上存在,或者曾经存在过的最高调的爱情,莫非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的婚姻了。全世界的人围在电视面前观看了那场举世瞩目的婚礼,它满足了大部分人对于童话的梦想:漂亮美丽高贵的女神嫁给了虽然不那么帅但还是高帅富的王子,从此就要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事实不是这样子的,王妃和王子性格并不融洽,在外界过多的关注面前,他们争吵他们冷战,以及他们离婚。

高调是一个放大镜,放大了甜蜜,也放大了破裂的关系。

后面的故事大家都清楚了,王妃死了,王子续弦了,这次的卡米拉王妃显得那么丑却那么低调,然后他们就要白头到老地久天长了。

 

 

 

虽然说了一大堆不合时宜的话,但还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一个吊丝敬上。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