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每个人都只能有一个苹果  

2012-04-25 19:02:23|  分类: 甲骨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有一个人去问一位先知:“什么是幸福?”

先知说:“前面有一个苹果园,你进去,一直往前走,沿路上有许多颗苹果树,但每棵树上只有一个苹果,你只能拿它们其中之一,而且当你走过一棵树的时候,你就不能回头了。”

“只能拿一颗?”

“是的。”

“不能回头?”

“所以你要想清楚。”

“那里面有富士苹果吗?”

“........”

“4S呢?最近很火啊。”

“给我滚进去愚蠢的人类!”

那个人被先知一脚踹进了苹果园。

他走啊走,走啊走,对苹果是看啊看,看啊看,苹果有很多,但他就是没发现富士苹果和苹果4S的影子。

“嗯,这颗苹果很大嘛,但是大了口感一般很差。”

“这个不错,红通通的,很诱人,会不会是苏丹红啊?”

每一颗苹果在他眼中似乎都很好,但他又会自己想出各种理由来否定这颗苹果的存在,所以苹果园的尽头就快到了的时候,他手上还是空空如也。

到了最后了,终于得出苹果园了,他才发现自己什么也没拿,为了不让自己一无所获,他就随便的在旁边的树上拿了一颗苹果,尽管那颗苹果看起来既小,色泽又不好看。

“你终于收到了惩罚了,永远不会满足的人类。”先知带着一丝笑意看着眼前这个落寞的人。

“是啊,在第13个苹果出现的时候我就应该把它带出来的。”

“每个人只能有一颗苹果,这就是幸福的意义。”

“谢谢您先知,我估计我懂得什么是幸福了。”

“那好,我得走了,公司还要加班开会呢。”先知转身就要走人了。

“等等!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你叫红领巾吗!?”

 

 

 

“不,”先知转过脸来,扶了扶脸上的“哈利波特式”眼睛,短短的白头发带给他年纪与苍老,却也显示出了历练的感觉,“人们叫我史蒂夫。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