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杂(二七)  

2013-01-19 21:20:05|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喝醉了



喝醉了,坐在马路牙子上,打电话给ex,扯着嗓子大喊,XX,我爱你啊,你怎么不爱我?
喝醉了,躺在宿舍的床上,大声大声的哭,任谁来劝,都当做听不见,只因刚分手。
喝醉了,摔倒在地上,眼睛却是睁开着,好像已经失去了痛觉,只是眼泪不停地往下流。
喝醉了,整个人像个球一样,裹在角落里,低声喃喃说着一些正常人听不懂的话语。

其中一个是我,你觉得是哪个?






2.兄妹



前几天在朋友家蹭饭吃和蹭实况玩,每天和他们三兄妹同吃同住,日子过得好不快活。
某日晚上,大妹归家夜了些,朋友脸色显得不是很愉快;大妹带了些烧烤回来给我们吃,朋友还是脸色阴沉。
我问,何必呢,都这么大了。
他答,这是担心她,这么晚.......你没妹妹你不懂。
当我还担心他们之间的冷战还会存在多久的时候,第二天两人又如往日般和谐。
我还真不懂,或许这就是兄妹吧。
说着说着,我还真希望有个妹妹啥的,虽然可以预想到会很麻烦。






3.群居动物




人毕竟还是群居动物。
一个人住毕竟还是孤独了些。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