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杂(四十)  

2013-11-21 13:57:56|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屌丝的生活


218四人众已经分开各自上班生活了,偶尔会碰碰头啥的。
聊天的时候,我们总是说在深圳耗费了大半年时间的啊嘛放着汕头的高富帅生活不过,非要去深圳当屌丝。
其实,现在看来这话放在我自己身上更切实:每月不多不少够用的工资,不够20平方的出租房,出入挤公车地铁,到月底还得想法子省钱撑到下个月发工资。有时候看着朋友们在家里出入自助,餐餐住家饭,偶尔聚聚,碰碰头吃夜宵啥的,真的很羡慕。
羡慕归羡慕,谁叫咱自己选择了屌丝的生活呢?继续加油吧。



2.女人要的是什么


LD:“你觉得女人要的是什么?”
猩 :“不就是体贴、温柔、责任感、安全感?”
LD:“不不不,女人要的是刺激、浪漫、感觉。你刚刚说的那些只不过是女人在拥有过我说的这些后,变得想长久持有了,所以才转而追求安全感啊啥的。”
猩 :“哦......受教了。”



3.波动期刚好到达低谷


是个人就会有情绪波动期。
外部压力,内部调整,刚好凑到一块,所以就会有些许失落。
没啥大碍,过段时间我就会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