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雷神》 & 《雷神2》  

2013-11-22 23:47:54|  分类: Mov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雷神》  《雷神2》 - Tricks - Tricks

 

《雷神》  《雷神2》 - Tricks - Tricks

 

《雷神》  《雷神2》 - Tricks - Tricks
 
 
 
 
按照我看到锤哥的顺序来说,我是先看《复仇者联盟》,然后《雷神2》,最后才回过头看《雷神1》。
 
 
 
1.锤哥索尔
 
 
我们的主角叫做索尔(Thor ),是一个勇猛莽撞(其实很多情况下它们是共存的)雄性激素爆棚的男子,一头狮子一般的金发,一脸man到爆的络腮胡,一身腱子肉。
从外表来看,满分;从性格来说,优点与缺点并存。
其实我觉得我的朋友ZW和他很像,高大威猛,性格热情开朗,带点粗鲁带点莽撞,但也带点可爱带点单纯,是一个你无法拒绝的存在。
当索尔很认真地向珍解释着仙宫的天文知识的时候,当索尔向珍释放出如同阳光般耀眼的笑容的时候,我承认连我这么一个男性都不由自主地发出“哇”的赞叹。
 
 
 
2.洛基小王子
 
 
在《雷神1》和《复仇者联盟》里他都被收拾得很惨,直到《雷神2》他才在影片的最后获得了自己一直想要的东西。
嫉妒是魔鬼,这句话用在洛基身上十分贴切。
非嫡出就算了,居然还不是一个血统;自幼便滋生,不断延伸至此的妒忌在某个瞬间井喷而出,终于酿成祸害。
每个人都经历过嫉妒,我也曾经有过,嫉妒的过后,我再审视自己,当时的自己让我不忍直视。
心患远比疾病恐怖。
 
 
 
3.Marvel的英雄
 
 
自从《复仇者联盟》,每次看完Marvel的电影我都会去看重温一下Marvel的漫画世界。
Marvel世界的英雄的特点在于,他们都有自己的阴暗面:美国队长对现实制度的疑惑,钢铁侠对生死与自我的衡量,绿巨人浩克对自我与另我的控制,蜘蛛侠在现实和英雄的摇摆,索尔对责任与力量的追求......
他们不是刻板的画像,他们不是冷漠的雕像,他们是有自己性格的英雄——套用美术课讲“文艺复兴”的一句话:“在他们身上,开始出现了人性”。
因为人性,所以动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