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背叛  

2013-04-14 00:49:51|  分类: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故事来源于一个视频:《手绘Dota2英雄:痛苦之源Bane的故事》,稍微加点改变,故事大概基本无改变。









从前,在某个大陆上有个王国,Janine是这个国家的公主,而Bane是Janine的近身侍从。
当今国王昏庸无道,为了防止高压统治下有可能出现的暴动,国王下令军队对人民实行高度监督,并且命令禁止任何人练习魔法,违者格杀勿论。Janine心怀百姓,尽管当今国王是自己的父王,但仍希望有一天这个国家的人民能摆脱父王的高压统治。
她明白,只有强大自己的力量,将来才能当好王国的继任者,所以尽管国王明令禁止,但她仍在Bane家的地下室勤奋地练习着各种元素法术。
Bane暗恋着他的女主人,但身份的差距令他明白他们两个人之间是不可能的,所以他只能通过其他方式来帮助他的心上人。
某日,Janine和Bane在王城角落发现了一个黑暗的小门,门后似乎有一股力量吸引着他们。Bane说,让他先进去探个究竟,免得遇上什么危险。
但Bane打开门,他发现了在这扇门背后,有一只强大的恶魔被封印在此。恶魔对他说,只要Bane拿自己的灵魂来交换自己的自由,那恶魔可以给予他无上的力量与魔法。Bane拒绝了,并且把恶魔又再度封印在门内。
出到外界,Bane和Janine说明了里面的一切,并且让她永远不要试图和恶魔做交易,因为那只能让自己陷入无尽的深渊。
夜深,Janine静悄悄溜进了这扇门,面对恶魔说提出的条件,她答应了,但.......
次日,国王忽然病逝,Janine继任,成为这个国家的女王。她上任之后,放松了对人民的高压统治,并加紧了发展军队和魔法研究,整个国家欣欣向上。但Bane却发现Janine继任之后,原本亲密无间的两人开始出现隔阂。
或许是因为身为统治者的压力吧,Bane这样想。
在数年之后,Janine开始发动对邻国的掠夺,强大的军队实力加上神秘的魔法力量,她的军队战无不胜;尽管不认同这种对他国的掠夺行为,但怀着对Janine深沉的爱,Bane每次都奋勇杀敌,死在他手上的人越来越多,他开始成为人们口中的“痛苦之源”。
当Bane把刀挥向这个大陆上最后的抵抗者时,Janine的王国的国土范围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程度。
Bane领着军队回到了王城,圣旨到了:女皇召见Bane将军。
当他在皇宫中看到女皇身后的恶魔的时候,他瞬间知道了女皇身上强大的魔法力量的来源,他无言以对;恶魔却是一直奸笑着,似乎一会有什么好戏发生。
”你笑什么?“Bane问。
”我笑你,被人背叛了仍懵懂无知“,恶魔仍是奸笑着。
原来当年Janine与恶魔达成了交易,但她没有勇气交出自己的灵魂,于是她以Bane的灵魂为筹码,和恶魔做了交换.......
”这是真的吗?!“Bane对着女皇嘶吼。
女皇默默地点了点头。
Bane真真切切地理解了背叛是什么感觉:心像放在火中燃烧,又像被千万把刀划过。他的眼前出现千万个被他杀死的人的灵魂,他们撕扯着他的灵魂。不解,悲伤,大脑里的情绪最终只剩下纯粹的愤怒。他的身体在飞速地萎缩着,黑暗的气息开始围绕着他的身体盘旋。他的灵魂从那无尽的撕扯中脱身而出。
他叫痛苦之源,他是世间痛苦的化身,他吸食一切灵魂,而他也这么做了——而他的第一个目标,就是那个背叛了他的女皇。
从此,Bane生活在人世间的阴暗之中,依靠着痛楚、悲伤和愤怒而活。









虽然故事很恶俗,但依靠着一点点想象力补足,却还是挺有意思。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