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杂(三二)  

2013-07-08 15:13:32|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竞技场与感恩



全国上下竞技场无数,有大有小,但同样凶险。
或卧薪尝胆,或刻苦忍耐,总之每一年的竞技场里站满了许许多多拼搏过来的勇士。
但所有人都公认,眼前的这个竞技场是最重要的;前面的流汗,都只是为了不会在这流泪。
有的人天生神力,有的人勤于练功,有的人无所作为,有的人自有天意.....无论怎样,全部人都要下场练一练,才可决出雌雄。

我知道以我的条件,我在人群之中并不占优;所以我感恩那些让我在竞技场上存活下来的人们。
我会努力。


2.言语


“做我们这一行,要脸皮厚。”
“要耐心,要学会左右客户。”
“凡事要积极勤快,坐言起行,有年轻人的冲动。”
“多留意自己内心的想法,你有,你可以。”
“做男人,要有担当。”

长辈的一言一语,某猩牢记于心。



3.dota


像炼金一样默默farm,平时多累积财富,关键时刻才能拯救世界;
像白牛一样积极进取,可以转换方向,但要时刻保持一颗冲刺的心;
像刚背一样勇于承担,经受得住多少压力,就能释放多少输出;
要像玩dota时一样,基地不到人不退,三路大兵我怕谁。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