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杂(三五)  

2013-09-08 14:28:06|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画画这件小事

 

周五晚上和同事出去吃饭,吃完饭还余兴未尽,就跑去太古仓,在月光的照射下就着鸡尾酒和珠江聊天。

背后有两个扎着小辫子的帅哥在唱歌,一个弹吉他一个谈电子琴,唱的是摇滚、民谣。

他们唱着,我们喝着,气氛非常好。

结账的时候Waiter给了我两张小票,一时兴起从包里拿出圆珠笔,把他们的样子画了下来;同事LD帮我转交给他们,他们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走的时候,去他们那一桌打招呼,“谢谢你啊你画的真好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低着头在那写歌名要点歌呢下次你再来我请你啊”。

他们很开心,我们很开心,我很开心。

虽然画画这件小事没办法让我成为井上雄彦或者尾田荣一郎,但至少在这个时刻它带给我的快乐是无上的。

 

 

2.不中不担不媒

 

家里长辈曾经和我说过:“做人要尽量远离三件事:‘不中不担不媒’。”

不中,不做中间人;不担,不做担保人;不媒,不做媒人。

当时的我还觉得为朋友出面办事,这三件事没啥好避忌的啊;但这次经历让我真正明白这三件事中随便哪件都会让你左右为人难。

棘手得很啊.............

 

 

3.慢慢走,慢慢找

 

路还长。

慢慢走。

慢慢找。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