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气场  

2015-11-12 19:08:52|  分类: 猩猩的猜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气场,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从来没有方式可以实际考量它的大小、强弱、方圆或者明暗。
但几乎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气场之强,数万人的体育场也为他疯狂;气场之弱,数来人的包厢内也察觉不到他的存在。

气场之强弱,孰佳孰劣,难以衡量。
从普罗大众的角度来看,自然是气场强大的人更受欢迎,君不见西楚霸王项羽在大家心中的印象之深刻?
但有时候低调做事的便利,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

气场对周边人的影响,有主动与被动之分。
主动者,多为以己之力,多多接触人群,走的是“传播”之道。
被动者,多为以己之心,多多磨练自我,走的是“内容”之道。

如果非要用一个恰当却粗鲁的例子来比喻,我想气场的主动被动的区别,就像从人头拥挤的地铁里走出一般:
主动者,手肩并用,推拉挤压,用力量去影响周边的人;
被动者,善用“体味”,让周边的人不由自主就让出一条道路来。

主动与被动,我可能更偏向于以内敛的气场去影响周边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