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杂(六一)  

2017-03-22 00:03:45|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男租房,租房难

不靠谱的室友来了又走,只剩下房子、我和微信哥仍在原地停留。
男租房,租房难。
难。


2.空调外机

在前室友搬离的那天下午的三点一刻,我站在一堆杂物前,假情假意地做做样子帮他看着行李。
没带手机,天气闷热,百无聊赖的我,心想着如何为自己解除这个现状。
一抬头,看到一台闷闷作响的空调外机,它倒是没怎么理睬我,自顾自地工作着。
它会无聊吗?虽然它也算是一个家庭电器队伍中重要的一员,可它却远离其他抽油烟机、风扇、吸尘器,独自孤零零地站在房屋外面,没日没夜如苦行僧般做着重复工。
它会不甘吗?即便它的工作如此笨拙且单调,即便要风吹雨淋日暴晒,可最终换不来的却是夏日里家里人类的一句赞美,因为那都是属于挂在家中墙壁高处空调内机的,而非自己这么一个粗犷汉子的。
我很想问它,可它看了我一眼,又继续闷闷作响去了,于是我不求甚解。


3.一个提供给大家吵架的空间

我住的地方,对面是一个创意园区,拜其所赐,所以即便身处羊城喧闹之地,一到天色浑浊之际,周围就稍稍安静下来。
可在这住了近两年的时间里,我却发现创意园区与小区之间的这片空地,是一个非常优良的提供给大家吵架的空间。
往往吵架总是发生在临近午夜时分,有年轻情侣斗气、有司机乘客纠纷,自然也有傻逼自顾自地打架斗殴,或母猫痴痴地发着请——说来奇怪,吵架发生的时候总是只存在一例,绝不超额,仿佛市政府在此早已限定了规章制度。
或许,城市人都是有一股怨气的生物吧,久久地挤压着,当到了这么一个有空隙的空间,忽而就爆发了。
于是你离开此处的时候,负能量却得到了释放,完美。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