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色动物园

Black.Tricks

 
 
 

日志

 
 

我的“语死早”新郎官哥们  

2015-09-30 00:50:20|  分类: 黑色动物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继上次Honda喜结连理之后(我的不靠谱新郎官哥们),218又一成员——阿嫲迎来大喜之日。
短短半年内,218四人众就有2人结婚,现在压力全在家驹和我身上了......
以下文字纯属我个人对我的最好的哥们——阿嫲的主观描述,如有不客观,你来咬我啊。
各位客官看好了:


1.
首先我要说的是,阿嫲是个心机男。
为什么身为他最好哥们的我,要这么说?
原因在此:阿嫲和嗡嗡的恋爱纪念日是09年的七夕,结婚纪念日是15年中秋前夕;这他喵的不仅好记,而且省礼物省心思省创意啊;原先要准备四份礼物、四重心意,现在只要两份啊亲,两份啊!
在此我代表广大男性同胞强烈谴责这种偷工减料的行为,希望嗡嗡能有效监督四份礼物、四重心意的持续行进,并且鼓励多发明、多发现新的节日,让阿嫲有更多空间去展现他对嗡嗡真挚的爱。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2.
说到09年的七夕,我还记得他们的故事是如何开始的:
话说当年七夕夜,三对男女+一支公(请不要问这一支公是谁)去吃了港式茶餐厅,然后去了KTV;KTV昏暗的包厢中,还没在一起的他与她躲在角落里窃(ai)窃(mei)私(bu)语(qing),我们看出些许端倪,但也没去点破。
结束玩耍,他说要送她回家,其余人也心领神会地作鸟兽散。
回到家,我洗洗打算睡了,突然接到他的电话:“猩啊!我成功了!偶也!”
于是,他与她的故事就此开始,历时六年,直至今日,结为夫妻。


3.
接下来我打算讲讲我眼中的阿嫲是一个怎样的人。
首先,他是一个懒人,这一点是我们公认的。
他倒也不是不工作的懒,而是在生活做事时,会喜欢省很多力气;如果词典里有“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这句话的话,我觉得直接放他的照片上去就足够了。
不信?你看: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能为无双手的青年们发明床上看iPad神器,只有真正拥有懒人思维的阿嫲办得到。


 4.
但同时,阿嫲又是一个工作非常勤奋的人。
在结束学生生涯,进入社会工作阶段的时候,有时候召唤阿嫲出来玩耍,往往会得到“加班加班加班”、“没空没空没空”的答复。
别人在享受生活的时候,他在感受加班的乐趣。
不信?你看: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5.
再者,他又是一个非常狗腿的人。
218有着独特的“扶浪趴(请用潮汕话读)/狗腿”文化,在该文化中,除了Honda之外的三人享受着这种相互调戏、挑衅及攻击的乐趣。
而阿嫲深谙“扶浪趴/狗腿”之道。
不信?你看: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6.
再者,他又是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人。
这一点体现在,他往往是众人调戏、笑谈(虐?)及吐槽的角色,而笑果往往发生在不经意之间,例如一张照片、一个表情。
不信?你看: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7.
最后,他是一个堪称“语死早”经典人物的人。
啥叫“语死早”?它的全称为“你这语文水平,肯定语文老师死得早”,一般是形容在言语或文字中语病多的人。
在这方面,阿嫲敢为人先,不断奉献各种语死早的段子。
不信?你看: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他自己也受不了自己的“语死早”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最好的兄弟就这样成为我的干儿子,一时之间我自己也接受不过来
 

8.
话说当晚我刚出了潮汕动车站,还没回家就被接去阿嫲家,担任“刘总新婚抢亲大队”第四号婚车司机。
整个过程中,我可以看得出阿嫲既紧张,又兴奋。
毕竟是第一次,可以理解。
不信?你看: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我的“语死早”新郎哥们 - Tricks - Tricks
 

9.
现在回想起和阿嫲相处的时光,回忆是以片段的形式骤然出现:
犹记得金南时期,放学后坐在篮球场边,看着眼中的“灌篮高手”们跳跃、搏斗;
犹记得某个夜晚,少年初识愁滋味的你我,坐在世贸花园的马路牙子边发着呆;
犹记得还是摩托少年时,每次玩耍后,沿着那条安静的中山路一路向东的肆意前行;
犹记得你来北海找我玩时,我开着那辆过期老车带着你到处乱逛,享受着最美的夕阳;
犹记得你和我们述说着生活的不易、工作的艰难时,你眼中的疲惫;
犹记得......
忘却了千千万万,却犹记得许许多多。


10.
故事、段子到此,也告一段落了。
剩下的唯有祝福、祝福,和祝福。
最好的兄弟,祝福你以后能婚姻美满,幸福安康。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